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江苏海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08 17:35:30 点击量:2930次

江苏海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江苏海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是一家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的施工企业。注册资金3.06亿元人民币。

    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公司在港航、水利等行业领域拥有了较强的实力,取得了良好的声誉,获得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AAA资信等级证书,赢得了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在董事长兼总经理孟咸宏先生领导下,公司各部门和施工项目部密切配合,管理规范,现有在岗职工一千余人,其中具有专业职称的技术人员600多人。设备方面,公司拥有在国际具领先水平的6500 m3/h和3500 m3/h的绞吸式挖泥船、8000m3耙吸式挖泥船多艘,日本进口的13 m3抓斗式挖泥船2艘,滚筒长度42m以上的多功能铺排船3艘及其它配套的各类工程船舶共40多艘,砼搅拌系统、挖掘机、推土机等工机械若干。固定资产近30亿元人民币。

    海宏公司经过近30年的发展,如今脚步拓展到沿江、沿海一带,所承建的工程也越来越趋向专业化、大型化,在围堤工程、航道整治工程、疏浚与吹填工程、码头工程、船坞工程、涵闸工程、桥梁工程等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公司抢抓机遇,全方位引进人才,在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房建工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摸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模式。

 

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拟在应届毕业生中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序号

岗位

专业

拟招人数

1

施工管理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农业水利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交通工程等

15

2

设备管理

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管理、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15

3

财务管理及材料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等

5

4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等

2

 

 

招聘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相关规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所需专业条件。

3、成绩优秀,并能在正式录用前取得规定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4、有较强的沟通、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英语四级以上。

6、计算机二级以上。

 

 

联系人:苏经理

电话:0513-8351598618806298560

电子邮箱:jiangsuhaihong@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jshaihong.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姚港路38

邮编:226006

宣讲招聘时间及地点:

20181115日下午15:00

水利水电学院A-328


  • 上一篇: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 下一篇: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