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01 11:10:28 点击量:3181次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公司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隶属于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始建于1956年。公司是以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为主业,为工程建设全行业提供全过程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是集流域和区域规划,工程勘察、设计、科研、咨询、监理、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及施工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持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咨询甲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10多个国家高等级资质证书。

    50多年来,黄河设计公司先后完成了以各时期黄河流域综合规划为代表的上百项黄河干支流治理开发的综合和专项规划,承担了以小浪底水利枢纽、南水北调中线、西线工程为代表的一大批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大型工程勘察设计,在水利水电行业形成了较强的技术优势和品牌效应。

    2003年改制以来,面对市场激烈竞争,黄河设计公司苦练内功,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巩固水利水电勘察设计主业的同时,大力拓展市政、交通、建筑、环境、输变电、生态水利、新能源等业务领域,承担和完成的项目遍布国内以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长期位居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百强之列。

    黄河设计公司在工程实践中造就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现有在职职工170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0余人,教授级高工197人,高级工程师493人,各类注册工程师逾千人。其中,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8人,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6人,水利部“5151人才工程”专家12人。全国勘察设计大师1人。

    黄河设计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大型水库群联合调度、复杂地质条件下大型地下洞室群勘察设计、泥沙设计及处理、水资源综合利用与分析评价、复杂岩土地基处理、堤防隐患探测等专有技术,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和“四优奖”等30余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四优奖”等近200项,拥有国家专利130余项,主编和参编国家、行业标准规范近50项,在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领域具有卓越的技术能力与设计水平。

    黄河设计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中国设计行业综合实力百强、全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行业AAA+级信用企业、河南省建筑业骨干企业、河南省纳税大户、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突出贡献奖、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1995年以来连续保持“河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黄河设计公司奉行“以人为本、绿色设计,技术先进、服务诚信,产品优良、持续改进”的管理方针,拥有完善的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新的时期,黄河设计公司将立足黄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着力创建一流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咨询企业,为国家勘察设计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开招聘2019年高校毕业生公告

根据发展需要,我公司将公开招聘2019年高校毕业生数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一)2019届国家统招毕业生及海外留学人员(2018届国家统招毕业生在就业报到证有效期内未正式落实工作单位的也可报名)。     

 (二)硕士及以上岗位为全日制学历(不含后续学历),原则上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二)热爱治黄事业,爱岗敬业,品行良好;

(三)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文化水平、管理知识或专业技术知识;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计划和学历要求

招聘计划和学历要求见《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2019年毕业生需求计划表》。

四、招聘形式

本次招聘采取校园现场招聘和公司统一考试招聘两种形式进行。通过校园现场招聘达到录用要求的毕业生将直接录用,可不参加公司统一考试;其他应聘毕业生应参加公司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校园现场招聘工作初步定于2018年10月下旬至2018年11月上中旬开展 (初步计划在武汉大学、河海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召开专场招聘会),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在公司官网(www.yrec.cn)及相关高校网站上发布。如有变化,另行通知,以公司官网发布信息为准!

五、网上报名和提交求职信息

有意应聘的的毕业生须在2018年10月18日至2018年11月12日24时期间通过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报名和提交求职信息。毕业生报名时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材料等,并确保信息的真实、准确。

六、人员初选

公司按照择优的原则对报名的人员进行初选,每岗位(专业)按照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初选人员,参加公司组织的笔试和面试。初选人员名单将于2018年11月中下旬在公司官网发布或另行通知。

七、笔试和面试

笔试和面试初定于2018年11月下旬在公司进行,具体时间及相关安排将在公司官网上发布或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不涉及专业试题;面试内容包含综合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测试。(请勿电话咨询与考试内容有关的问题)

八、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

公司将根据校园现场招聘情况和公司统一考试成绩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公司官网上公布或另行通知。

联系咨询电话:0371-66023500

联系人: 刘扬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81017

宣讲招聘时间及地点:

2018116日(周二)上午9:30

水利水电学院A-331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2019年毕业生需求计划表.xls


  • 上一篇: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中南有限公司
  • 下一篇: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