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30 17:20:28 点击量:3120次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注册资金两千万港币,是青岛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存续分立的公司,全国最大的水下施工企业之一。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施工设备和现代化的管理水平,为江河湖海、市政码头、海洋工程及核电工程等提供检测、维护、修理、加固、建造、安装等水上、水下工程服务,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青岛太平洋水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自建立以来,已为海洋、水利电力、核电站等行业提供工程服务1000余项,客户涵盖:国家电网、大唐集团、中国华能、三峡集团、广东粤电集团、国电投集团、中广核集团、中核集团、中海油集团、中油海集团、中石化集团等,获得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济效益。工程涉及到水下检查和无损检测、病险坝水下补强加固、裂缝处理、水下建造、水下封堵、清淤、切割、焊接、水下地形地貌勘察测量、沉船沉物探摸打捞、ROV水下机器人、常压潜水、氦氧混合气潜水、核潜水等多项业务。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七项水下工程技术专利,出版专著 《水库大坝水下加固技术》并参与编写了两部由国家能源局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行业标准《水工混凝土建筑物缺陷检测和评估技术规程》(DL/T5251-2010 )《水工混凝土建筑物修补加固技术规程》(DL/T5315-2014),公司多次承办大型会议并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展望未来,公司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服务”回报社会。

岗位名称

性别

需求数量

工作内容

工作要求

工程监督

3

1.参加工程施工;

2.参与施工工艺方案、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

3.按业主和公司的要求制作工程竣工报告及有关资料

4.作为水下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该领域的技术应用、试验、创新,并对新技术、新工艺进行总结提炼

5.完成部门经理和项目经理安排的其它工作。

1.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港口航道等土木工程类专业毕业,本科学历;

2.具有一定的英语口语能力,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CAD制图熟练;

3.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身体良好,能适应经常出差。

 

市场主管

不限

2

负责公司市场开发相关的客户沟通及联系,进行合同谈判等。

1.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性格开朗,亲和力强,善于交际,在班委、学生会或社团工作者优先。

市场主管

不限

1

负责标书制作及投标、客户接待等相关事宜,进行市场沟通联系。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公司福利待遇优厚,综合月薪4000-6000,岗位工资+奖金+补助;缴纳五险一金;可办理落户接收、档案接收;享受带薪年休假;提供定期寿险及意外险;提供免费年度体检;享有节日福利、年终奖金;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和发展空间。

联系人:罗女士联系电话:0532-67706696-811   18954295489邮编:266100

简历投递邮箱:luoling@qpoc.com公司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32015


  • 上一篇:重庆同望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 下一篇: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