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水利水电学院第1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1-23 08:30:00 点击量:1994次

2022年11月18日下午3点至5点,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1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水电大楼A331顺利开展。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我院院长杨兴国教授作为主讲教师。培训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堪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image.png

首先,杨院长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切入,回顾了从建党伊始到二十大顺利召开党保持初心率领全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强调了青年学子同样应该保持初心,“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接着立足新时代,深入探讨了我国目前的基本方略和时代特征,并展望水利水电事业的发展前景,结合学院特点,鼓励我们努力将自己打造为契合国家方略、响应时代需求的川大新时代人才。最后,杨院长让同学们反省自身“来川大为什么,在川大做什么,出川大成什么”,建议同学们及早做好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学业规划、健康规划,做一名堪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新时代青年保持和践行初心的理解,明确了川大水利水电学子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积极实践,重视学科交叉,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和川大优秀水电人才。





  • 上一篇: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党课活动
  •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走访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