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水利水电学院2017级水利七班 半期班主任见面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09 12:42:03 点击量:5068次

2018年5月6日晚上8:00,2017级本科水利七班半期班主任见面会在望江一教A405准时进行,水利七班班主任陈仕军老师以及班级21名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1525841222108056.jpg

会议伊始,大家显得有些拘谨,于是大家商议每个同学依次总结自己上半学期以来的收获以及下半学期的计划安排。每个同学发言结束,陈老师都会对每位同学的发言作总结。其中大部分同学谈到了期中考试,有一个普遍的问题就是大家在学期开始时都干劲十足,但是到了学期中期就慢慢松懈了下来,上课的效率也开始降低,对于这种情况,期中考试就是新的一轮提醒,让松懈的同学们又紧张起来。

陈老师在听完所有发言后,又总结了大家的近况,鼓励考试不理想的同学,同时希望优秀的学生再接再厉。陈老师还对转专业和“深地与地下水国重创新班”做了额外的分析。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班主任见面会,不仅使同学们加大了对本学期学习的重视,同时还坚定了大家认真学习的意志,而且还进一步加深同学与班主任的情谊,可谓一举多得。


  • 上一篇:17级能动2班2018年第二次班主任见面会圆满结束
  • 下一篇:2017级本科生改革开放40年家乡变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