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2022年团委学生会骨干学生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4-25 14:39:48 点击量:289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建设。42219:30,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团委学生会骨干学生述职评议大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104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团委书记李亮、2021级辅导员胡正红、团委学生会全体骨干成员以及学生代表。

image.png

评议会上述职,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学生27人,依次按照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客观阐述了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以及在学生工作中的心得与体会。

image.png

述职环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吴刚进行了发言,在结合自身经历和参加活动的感受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简要点评的基础上,表示同学们的述职发言非常精彩,既体现了大家的平时付出,也体现了大家的临场风采,生动展现了水电学子的优秀风貌。他对同学们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也正是同学们的努力为学院发展添光增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秉承优秀品质,用心投入、真心付出,成就更加精彩的自己。

image.png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不仅是对我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当下和未来的思考。通过学生骨干队伍述职评议,完善学生干部选拔考核、培养使用、激励退出机制,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把从严治团、从严治会要求落到实处。


  • 上一篇:为学史力行办实事 主动交流共促进 ——记学生代表与南园食堂工作人员交流见面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干部2022-2023届换届竞选报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