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18年“野兽花园杯”第六届水电好声音之绝地求“声”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12 15:52:04 点击量:5819次

  11月9日下午七点,“野兽花园杯”第六届水电好声音之绝地求“声”活动在我院C201演播厅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共有21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七位擂主选手晋级决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最后根据专业评审打分和大众评审的举牌,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刘奕洁同学以一首《浪费》紧紧吸引住在场所有人,取得了冠军。全能型选手赵洪彬同学和台风稳健的王钰夫同学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比赛中还设置了互动性极强的微信墙和问答与抽奖环节,高涨了包括本科、硕博研究生在内观众们的热情。

1_副本.jpg

7_副本.jpg

在观众们意犹未尽的热烈掌声中,“野兽花园杯”第六届水电好声音之绝地求“声”活动圆满落幕。



  • 上一篇:水沐社团组织社员参观四川大学野外实验场并进行水利创新设计交流
  •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在2018年“心语新研•校园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