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动态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黄劲松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交流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28 18:41:09 点击量:7416次

12月28日上午10:00,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黄劲松教授应邀到我院作题为“Risk assessments of individual landslides”的学术报告,我院副院长戴峰教授对黄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学院青年教师及硕、博士研究生积极参与,认真聆听了报告。

22.png

黄劲松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科研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传统确定性方法的缺陷以及可靠度分析方法在岩土工程安全评估应用中的主要优点。讲述了在岩土工程可靠度分析中考虑材料参数空间变异性的必要性,并结合一维、二维和三维边坡可靠度分析问题,分析了材料参数空间变异性对边坡可靠度的影响。最后分享了边坡定量风险评估方法、利用K-means聚类实现边坡滑块体积快速识别,以及降雨引起的滑坡风险分析等最新研究成果。报告结束后黄劲松教授与参加学术交流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1.png

  • 上一篇:能动系师生参加中船重工系统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年会
  • 下一篇:我院林鹏智教授和戴峰教授入选Elsevier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