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我院与成都城投城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4-27 16:27:28 点击量:17876次

1_副本.jpg

4月25日,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成都城投城建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四川大学-城投科技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四川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成都城投城建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会议由城投科技公司总经理杨宇聪主持。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叙友谊、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现有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成都城投建筑科技集团党总支书记、城投科技公司董事长单怀冬在会上作了讲话,单怀冬表示,校企之间的战略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双方的强强联合,为城投科技公司的技术研发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强大力量,为双方共同探索装配式建筑在市政建设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提供了条件。

2_副本.jpg

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刘超在座谈中指出,在长期的发展中,学院蓄积了雄厚的科研实力和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建设完成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在材料科学研究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作为成都市践行建筑工业化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城投科技公司科学的生产基地布置、先进的生产线及设备配备,为学院将理论研究与生产实践相结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这对于双方在教育与人才培养、拓宽人才交流渠道、师资资源共享、共建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共同进步、互利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_副本.jpg

成都城投集团副总经理赵健就成都城投集团、成都城投建筑科技集团发展情况向大会作了介绍。赵健表示,希望双方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原则,进一步巩固长期、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为成都乃至四川以及西南地区新型混凝土研究、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发展,为成都市做强、做优、做精、做先市政装配式建筑产业贡献力量。

4_副本.jpg

随后,在水利水电学院、成都城投集团、成都城投建筑科技集团及城投科技公司代表的见证下,学院副院长谢红强与城投科技公司总经理杨宇聪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领导为“四川大学-城投科技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四川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水利水电学院院长刘超、院长助理李洪涛、党政办主任庄文化、工程实验中心副主任万里,成都城投建筑科技集团总经理李昊、财务总监郑洪文,成都城投城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程、邱祥健等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 上一篇:学院在学生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 下一篇: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