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刘双美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4-24 14:58:00 点击量:17292次

4月13日下午,刘双美院长带领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罗茂盛,副总工麻泽龙,主任魏广华等一行来访我院交流座谈。水利水电学院书记杨兴国,院长刘超,陈建康教授,副书记黄晓荣,副院长谢红强、聂锐华,工会主席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庄文化,科研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周家文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院长刘超主持。

刘超代表学院欢迎省水科院一行到川大水电学院交流,并用PPT介绍了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川大“双一流”和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进展情况,指出了学院正处在学科调整、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转型升级关键时期,有很多重点发展学科可以向省水科院学习借鉴,双方有很强的合作互补空间。

刘双美简要介绍了省水科院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水科院在材料结构、水土保持、水资源管理、智慧水利及四川水利杂志等方面的研究进展与应用情况,针对未来四川省水利研究与建设的重点领域和方向提出了个人观点,并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创新等各方面与川大水利水电学院全面开展合作。

 讨论交流阶段,双方充分肯定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确定了以团队深入交流合作为纽带促进合作机制落地生根,本次交流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

 2.png

 

 

 


  • 上一篇:新时代新梦想,开启水电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新征程 ——水电学院本科生思政课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联合现代教育中心成功举办“智慧教室使用”专场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