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与民主测评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1-22 14:59:55 点击量:15337次

    2018年1月18日下午14:30,在学院C201室召开了中共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与民主测评会,全体学院领导、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副教授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刘超教授进行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述职,刘院长从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本科教学工作、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刘院长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汇报。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进行了述职,杨书记回顾了2017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对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展开了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并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汇报。杨书记希望大家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工作、团结奋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好,全面的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述职后,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 上一篇:四川大学2018年自然科学基金人才类项目(工程组)座谈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启动2018年贵州省招生宣传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