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1-09 15:40:00 点击量:15878次

2018年1月5日下午4:00,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在水电大楼B102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教授和我系支部党员参加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由系党支部书记刘华主持。刘华书记先对2017年度系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度支部工作的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在支部理论学习、活动形式及与学生支部联谊等方面还有待改进和提高。接下来各党员分别针对2017年度的个人学习、工作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2018年度的个人展望。

我系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接近2小时,大家踊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认真填写了党支部班子的民主测评表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通过民主生活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总结学习、工作及生活,找差距,建目标,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员个人的进步。


  • 上一篇:我院两位教师喜获第十四届四川省青年科技奖
  • 下一篇:四川大学将与剑桥大学共建深地科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