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2017年水利水电学院“那些年,这一天”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6-10 10:00:00 点击量:16285次

2017年水利水电学院“那些年,这一天”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2017年6月8日晚7:30,在水电大楼C201演播厅隆重举行了2013级本科生及2014级硕士研究生--“那些年,这一天”毕业晚会。受邀教授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晚会。毕业典礼由2013级本科毕业生周蓓,张冲和2014级硕士毕业生肖珍珍、刘斌4人主持。

          典礼之前,与会人员观看毕业生专题片。专题片凝结了毕业生大学四年及研究生三年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一个细节,写下了他们对母校一草一木的眷恋之情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深刻总结和感慨。当专题片播放到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为应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的时候,现场许多学生不禁热泪盈眶。

        晚会共有10个节目,分为三幕进行。第一幕:那些年:舞蹈:no oh oh、相声:我的大学生活、歌曲:光阴的故事;第二幕:正青春:灯光剧:光.年、小品:白蛇传、舞蹈:爵士探戈only you;第三幕:这一天:相声:毕业实了个习、歌曲:成都、朗诵:《青春不散》、情景剧:我们毕业了。这三个板块的演绎,带领大家回望校园生活,一切仿佛历历在目。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心系上政,不忘师恩,乘风破浪。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 上一篇: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终身教授Douglas R. Schmitt来访我院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与新任学生会成员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