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电学院举行“水利水电89&93—水利进步奖”颁奖仪式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25 10:00:00 点击量:15886次

撰稿人:杨超奕                       审稿人:马丹

2017年12月22日下午2:00,四川大学“水利水电89&93—水利进步奖”颁奖仪式在水利水电学院312会议室圆满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有水利系89级校友代表胡东生、樊安棋、晋明红、李维4位校友,水利系93级校友代表刘超、邓军、吴建和范中海4位校友。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聂锐华教授也出席了本次的颁奖仪式。

水电学院副院长聂锐华教授对到场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认为“水利水电89 & 93奖—水利进步奖”的理念非常独特,进步奖奖励对象不是成绩最优异的同学,而是进步较大的同学,这样能极大的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让学生能够真正体会到“有进步,就会获得认可!”聂院长对鼓励学生进步的理念表示极大的赞赏,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学长学姐们对母校学子的关爱之情。

         89级校友代表樊安琪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建议同学们要好好利用学校的一切资源,认真并且踏实学好专业课,用知识武装自己,珍惜在学校的美好时光,并给予同学们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发展得更好。

在颁发荣誉证书之后,8位校友分为4个小组,和获奖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李维和晋明红两位校友着重和获奖的女同学们交流了如何更好地适应职场生活,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从刚入职场时如何做好分内的事情,以及在工作中该如何取舍。

通过和校友们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自己以后会更加努力,不断追求进步,并在未来的工作中展现川大学子的风采!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及水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教职工秋游活动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17年度“基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