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罗树焜赵焐溟夫妇助学金”座谈会圆满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3-09 10:00:00 点击量:17287次

2017年35日,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罗树焜赵焐溟夫妇助学金”座谈会在四川大学综合楼B404教室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毕业校友罗树焜先生以及他的夫人赵焐溟女士以及获得助学金的各位同学。主持本次座谈会的是水利水电学院2015级辅导员任成瑶老师。

下午两点半座谈会准时召开。任成瑶老师对于罗树焜赵焐溟夫妇所设立的助学金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加油,学习永无止境。

接下来罗树焜赵焐溟夫妇进行了自我介绍,简单的给同学们讲了一下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详细的了解了各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在学习以及生活上所遇到的困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罗树焜校友为大家提到,大学时光在我们的一生中起的作用非常重要,告诉我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要辜负美好年华。同时以自身经验告诉同学们在大二时可能会陷入迷茫,对自己前进的方向可能会产生怀疑。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目标,不要轻易放弃,相信自己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在学习上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大学就是一个不断尝试,发现错误,纠正错误的过程。要把握大学里面的各种资源,通过不断学习扩充自己的人格以及扩大自己知识面,让自己的眼光放得更长远。

同学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罗树焜校友进行交流,并向罗树焜学长请教毕业以后的大致就业方向以及继续深造方面的问题。

罗树焜校友及赵焐溟女士给大家建议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毕业后继续深造还是工作。但是无论大家考研与否,都不要停止学习,我们读书与学习是对世界以及对自己的一个认知过程。

最后罗树焜赵焐溟夫妇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在追逐自己梦想的道陆上越走越远。同学们也再次表达了对罗树焜赵焐溟夫妇的感谢,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 上一篇:“三八”节致全院女同胞的慰问信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团队共赴甘孜州道孚县开展扶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