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1-05 10:00:00 点击量:17409次

2016年1227日,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312召开。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基康仪器(北京)有限公司代表苏航先生、常星宇先生,水利水电学院黄晓荣副书记、李国勇老师、侯小刚老师以及获得基康奖助学金的11名同学。本次颁奖仪式由水利水电学院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陈敏老师主持。

下午两点半颁奖仪式准时召开。首先,黄晓荣副书记代表学院欢迎了基康仪器(北京)有限公司领导们的到来,并表示了对该公司在我院设置奖助学金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的教学情况及奖学金的评选情况。

随后,基康仪器(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苏先生向在场的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且慰问了在场的同学们。获奖的11名同学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汇报了自己一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在介绍过程中,苏先生也热切地询问获奖同学的个人规划方向,关心同学们的就业动态,学习科研情况,对同学的成绩和规划表示赞赏和鼓励。

在不断地交流过程中,苏先生也结合公司的发展向我们讲述了,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我们如何能抓住机会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恳切地提出自己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由苏先生向获奖同学颁奖。全体参与仪式的领导、老师及全体获奖同学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 上一篇:省级精品课《工程水文学》研讨会圆满召开
  • 下一篇:能动系教师赴东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