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及水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教职工秋游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25 10:00:00 点击量:15883次

 12月22日,为减轻教师们的工作压力,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加强相互间的交流,水利水电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到三圣乡举办秋游活动。 此次秋游以增进友谊、享受自然为主题。老师们积极热情的相互交流思想,畅谈过去,展望未来,男老师们还开展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

 本次的秋游活动让很多教师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学院工会多组织类似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挣脱出来,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在大自然中增进感情,享受生活,调整状态,用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农业水利工程系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 下一篇:水电学院举行“水利水电89&93—水利进步奖”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