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成功举办成都部分地区校友联谊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10-12 10:00:00 点击量:19406次

2016年9月24日18:00,四川大学校庆120周年系列活动之水利水电学院成都部分地区校友联谊会在成都科华苑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四川大学副校长、国重室主任许唯临教授,水利水电学院院长李嘉教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康教授,学院及国重室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老教师代表、部分成都地区校友代表等110余人出席了联谊会。联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康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副校长、国重室主任许唯临教授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向四川大学建校120周年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了水利水电学院的办学成效后,许校长指出,四川大学水利专业教育历经成长、壮大、改革、提高的60多年发展,创造了一个个属于我们的辉煌,已发展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学科之一。在60多年的办学实践中,水利水电学院秉承“广聚贤才、产研辅教、务实求真、治水德报”的办学传统,依托学校综合性大学学科优势和西南地区水资源丰富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西部水利资源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已经成为国家特别是西部地区水利水电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联谊会上,水利水电学院院长李嘉教授回顾了学院建院六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以120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发扬传统、开拓创新,谱写发展新的篇章;要加大与政府、企业、兄弟院所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在携手共进中,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为现代化建设和国家水利水电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在各级领导、各位嘉宾和社会各界的鼎力帮助下,四川大学水利水电专业一定会办得更好,水利水电学院一定能够加快改革创新步伐,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最后,水电学院、国重室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校友敬酒,各位来宾共同举杯,共话友谊,共叙学院美好发展前景。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四川大学建校120周年暨水利学科发展座谈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与中铁二局技术中心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