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立长志,念高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为2017级本科在校学生讲授党课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7-01 15:27:14 点击量:17773次

6月30日下午2:30,为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的积极思想、引导年轻人以青春之自我服务社会,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在学院C201演播厅为2017级本科在校学生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杨书记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强调了重视人才、寻觅人才、培养人才的重要作用,注意不拘一格举荐人才、任用人才,坚持竞争激励与崇尚合作相结合,促进人才资源合理有序流动。

2_副本.png

杨书记列举了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为国为民奋斗的历程。他指出,先辈们坚持用崇高坚定的理想和扎实的专业能力,始终把国家需求放在第一位,为中华科学生根,革命事业才取得了伟大成功,新时代的年轻人要立长志,立可行之志、立有需之志、立愿行之志,同学们在青春年少之时要把握时间,积极深造自己的专业方向、练就自己的专业本领,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希望水电学子们多读书多提升自身能力,用积极进取的心态抓住新时代的更多机遇,勇于挑战,担当时代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适应国家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 上一篇: 四川省水利厅水资源处、水资源调度管理中心到我院交流座谈
  • 下一篇:农业水利工程系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