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省水利厅水资源处、水资源调度管理中心到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6-28 16:38:29 点击量:20069次

      6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大学与四川省水利厅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四川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处长蒋奎、水资源调度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晓鹏一行7人到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四川大学能源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光文教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主任覃光华教授、副主任黎小东、支部书记陈仕军及水文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主持。

1-1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介绍了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蒋奎处长介绍了在厅机构调整后水资源处的职能职责;李晓鹏副主任介绍了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中心成立过程和主要职能;覃光华主任就水文系在水资源调度、河湖健康、水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基础做了详细汇报。

 双方参会人员结合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形势下水资源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就进一步合作的方向、模式及内容展开了积极交流讨论,共同谋划四川水资源战略规划、建设与发展。

 



  • 上一篇:我院学生工作组举办“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 下一篇:立长志,念高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为2017级本科在校学生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