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赴甘洛县开展挂职干部轮换暨期满考核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5-18 11:01:06 点击量:18912次

转载:新闻来源http://zzb.scu.edu.cn/info/1030/3216.htm


5月14日-15日,四川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智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章乐、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人事处工资福利科科长李坤等组成工作组,赴我校定点帮扶的凉山州甘洛县开展挂职干部轮换暨期满考核工作。

14日下午,四川大学挂职干部交流轮换座谈会在甘洛县委组织部703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杨顺忠主持会议,副县长陈炳周(挂职),甘洛县政府办、文广旅局、发改局、水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四川大学赴甘洛一行人员,以及我校在甘挂职干部等近30人参加座谈会。会上,我校人事处周娓、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原秀云、水利水电学院刘怀忠分别进行挂职期满工作汇报,商学院甄伟丽、心理健康中心董薇、离退休工作处吴先国、研究生院吴永超、后勤保障部席旸玺作为继续留任挂职干部分别发表挂职感言,图书馆王兴伦、校团委周宁、水利水电学院孟玉川、公共管理学院董凯宁作为新到任挂职干部作表态发言。我校电子信息学院专职组织员、甘洛县副县长陈炳周(挂职)作为学校“1+N”干部人才精准扶贫模式的“1”,对全体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在甘挂职干部团结一致,发挥集团作战优势,共同为甘洛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FC30

王智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自2015年开始,我校已陆续选派20名干部人才赴甘洛县挂职,是近年来学校选派挂职干部人才最多的地方,构建起“1+N”干部人才精准扶贫模式,得到甘洛县、四川省和教育部的高度认可。今年年初,省委宣布甘洛县成功退出贫困县,作为帮扶单位之一的四川大学,全校师生倍感高兴,按照中央“摘帽不摘责任”的要求,我校又选派4名干部赴甘洛接续挂职,截止目前,我校共计有10名干部人才继续坚守甘洛。他代表学校对3名挂职期满干部人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4名新选派的干部人才提出了要求,并希望所有继续挂职的干部人才继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热情,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为甘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川大贡献。

杨顺忠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挂职干部人才在实践中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对他们在甘洛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任挂职干部人才表示欢迎。他指出,甘洛脱贫“摘帽”攻坚战取得胜利,离不开四川大学的大力支持,尤其是挂职干部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同时,他要求挂职接收单位要爱护、尊重、管理好挂职干部人才,解决好挂职干部人才在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也希望挂职干部把甘洛当作自己的家,发挥优势、主动作为。

最后,县政府办主任吉呷布铁代表挂职干部人才接收单位发言,他对3名挂职期满干部的工作做出高度评价,对4名新到任干部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竭尽全力做好挂职干部人才的工作生活保障。会后,王智猛、章乐、聂锐华代表学校向10名干部人才赠阅《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并勉励他们在基层实践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增长才干。

座谈会后,学校工作组分赴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水务局对3名挂职期满干部人才开展考核工作,考核采取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重点考核他们在挂职期间的政治表现、工作实绩、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15日上午,甘洛县委组织部联合我校赴甘洛工作组一行,组织我校在甘全体挂职干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重走长征路党性锻炼活动。大家先后赴甘洛县党建示范村、廖坪乡拉埔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交流,赴廖坪乡廖坪村重走长征路、瞻仰“红军树”,并重温入党誓词。我校挂职干部人才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将在今后的挂职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人民、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1DFAF4


  • 上一篇:我院林鹏智教授和戴峰教授连续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