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5-13 09:01:00 点击量:16634次

5月12日下午,我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在学院A326会议室召开。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副院长谢红强,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本科教学科、学生工作科、招生宣传工作组宣传专员、志愿填报专员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红强副院长主持。

谢红强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他指出,生源质量是整个学生培养的“进口”,是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新的高考形势对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学校也对整个招生工作进行了机构调整和职能重构。招生宣传工作是全院性工作,一是要各部门、各系室形成联动、高度负责;二是要结合专业特色和底蕴,遴选知名专家、学者作为名师宣讲团成员,各系室及党政办老师组成宣传专员和志愿填报专员;三是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增加招生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四是要充分挖掘学院、专业的优势和特色,制作高质量宣传PPT、视频、手册等;五是要落实招生宣传工作的主体责任。

党委副书记黄晓荣结合学院实际和前期工作,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经验。

在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环节,谢红强副院长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四川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学校基本情况及优势,并重点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专业布局、专业特色以及师资队伍、实践基地等教学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发言。

按照学校和学院统一部署, 5月12日晚8:00-9:00,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6名老师值守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头条教育联合组织的《2020高考百校直播》四川大学招生宣讲贵州专场,在线回答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引发热烈反响。




  • 上一篇: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下一篇:我院林鹏智教授和戴峰教授连续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