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工部到我院开展调研与督导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4-16 16:41:00 点击量:15633次

2018年4月11日,学工部陈森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与督导。下午2点会议正式开始。出席的有学工部部长陈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学院专职组织员赵毅、学工部田蕾、杨晓琳、王月琳以及学院所有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马丹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针对督查内容做工作汇报。主要介绍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与现状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还指出了我院学生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未来的发展道路。还对学生工作提出建议。会议期间杨晓琳、王月琳老师与10名学生代表在324开展一对一调研工作。

随后,学工部部长陈森就我院近期的工作抽查内容进行了解,同时,就辅导员的职业规划与未来发展、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我院也就学工部的工作从管理、育人以及法治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思考。

陈森部长表示,水利水电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秀的师资力量,学生热爱在这里学习与生活,希望我院再接再厉,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越做越好。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圆满结束
  • 下一篇:新时代新梦想,开启水电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新征程 ——水电学院本科生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