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专业咨询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4-17 08:15:00 点击量:17539次

撰稿人:任思念         审稿人:胡正红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水利水电学院相关专业的学习、就业、发展等各类更加详细的情况,水利水电学院老师于4月13日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设立咨询点应对同学们的询问。本次咨询工作特邀请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刘华教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裴亮副教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孟玉川副教授、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李龙国副教授、岩土与地下工程专业的陈群教授、深地岩体力学与地下水利工程国家重点创新班张法星副研究员五位老师未同学们答疑解惑。


咨询会于4月13日上午十点左右,陆续有同学到咨询点询问水电学院具体专业的情况,大一有意向转入水电学院的同学咨询者较多,本学院大二的部分同学也趁此机会与老师交流专业分流后对自己专业的困惑。学院的志愿者也将水电学院的相关介绍手册和申请表发放给有意愿的同学。

今年,为了加快推动“深地岩体力学与地下水利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我院与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组建了“深地与地下水利国重创新班”。创新班瞄准培养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拔尖创新人才,对于17级的同学有着莫大的吸引力,引来很多各个学院同学的咨询。

本次专业咨询工作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十分近距离了解接触水利水电学院各专业的平台,让更多希望转入水利水电学院的同学对专业的学习、发展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帮助部分同学们解决了选择专业的困惑,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涯规划奠定基础和信心。


  • 上一篇:水电学院学生参加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