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两位教师喜获第十四届四川省青年科技奖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1-04 10:00:00 点击量:16480次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科协联合发文授予全省50名同志第十四届四川省青年科技奖荣誉称号,我院刘建锋、张茹两位教师获此殊荣(我校共六位教师获此殊荣)。

   “四川省青年科技奖”是经省委常委会议批准,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联合主办,用于鼓励激励、引导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推进四川“两个跨越”作出贡献而设立的奖项,主要奖励在基础研究、工程技术实践、科技成果退管转化应用方面取得重要成果,为我省科技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男性不超过40周岁,女性不超过45岁),共获奖人数不超过50名。四川省青年科技奖从1990年设立至今,进行了十四届评选表彰,先后有在各个学科研究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共530余名获此殊荣。

  • 上一篇:助力本科人才培养 全面推行本科生导师制 努力开创水利水电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
  • 下一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