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交流暨教学研讨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1-03 10:33:15 点击量:4099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研教改质量,更好推进高质量教研教改项目的申报,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日下午2:30,水利水电学院“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交流暨教学研讨会在学院A326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谢红强等6人组成了专家组,各系室(专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并做了结题汇报。

image.png

谢红强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第九期教改项目研究的总体情况以及本次结题交流暨教学研讨会的主要目的及意义,要求各专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教研教改工作,在各系室教研活动中加强宣传,鼓励老师们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活动中的新思路、新想法进行梳理,做好下一期教改项目的申报准备。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各项目申报阶段的预期成果,综合各负责人的结题汇报和专家提问,进行了学院初评。

本次结题交流暨教学研讨会为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的机会,与会老师对提交的17个项目研究内容所涉及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优化专业建设、深入课程思政、探究式教学、实验教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及双创实践教育等研究实践成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交流和评价。


  • 上一篇:我院林鹏智教授当选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