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10 16:45:21 点击量:10607次

202199日下午三点,水利水电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C201演播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副院长戴峰,各系室教师代表以及研究生科、学生科的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开学典礼由学生科科长马丹老师主持

image.png

典礼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致辞。杨书记首先对全院240余名硕、博士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勉励同学们了解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黄晓荣副书记给予同学们两点温馨提示。一是重视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发展的作用,鼓励学生与导师多沟通,多交流,尽快融入到导师的研究团队中去,早日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二是要求全体研究生自觉遵守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杜绝学术不端行为,自觉维护学术的神圣性,纯洁性和严肃性,这也是研究生应该遵守的学术道德规范。

image.png

戴峰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和国重室的基本情况。水电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涌现过一批学科先驱者和奠基人,水利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在人才培养方面,戴院长还与同学们分享了本科和研究生的专业体系,以及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最后,戴院长展示了学院的科研实力,并对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及新生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 下一篇:学院2022届毕业生举行考研百日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