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学与实验室工作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7-10 14:08:39 点击量:18740次

7月9日上午,我校化学工程学院郭孝东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本科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建设的工作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本科教学科、工程实验中心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谢红强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化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对本科专业设置、专业综合改革、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管理队伍、日常教学管理以及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郭孝东副院长也介绍了化工学院在本科教学与实验室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QQ图片20200710141139_副本.png

两院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与改革、实践基地、实验教学、教学管理、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室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两院在本科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建设工作方面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以后更好地开展本科教学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增进兄弟学院之间的了解与情谊。


  • 上一篇:我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顺利召开
  • 下一篇: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