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7-08 15:35:26 点击量:20889次

  7月7日上午9:00,我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学院A32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领导、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各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老师参加。学院副院长戴峰主持,经过悉心选拔的大学生营员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参加了开营仪式。

    1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对积极报考我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做了详细介绍,从学院的历史沿革、构成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方向、办学条件、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多角度介绍了学院目前整体状况。

2_副本.jpg

  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岩土与地下工程系高明忠教授、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安瑞冬教授分别从学科学习方向、研究平台、实验条件、科研项目与成果、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用探索的国际视野,强烈的创新意识不断提升自己。

12111.png  7月8日下午3:00, “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学院A326会议室举行,优秀营员崔芷慧代表全体营员发言,学院副院长戴峰对参加我院夏令营的学子们表达了期待和祝愿。本次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圆满闭幕。

 



  • 上一篇:我院水利水电工程系李洪涛教授赴贵州省进行招生宣传
  • 下一篇:我院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学与实验室工作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