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胜任力培训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04 15:37:38 点击量:16639次

   9月3日下午3:00, 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胜任力培训会在学院A31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副院长谢红强、院长助理李洪涛、本科教学科老师和2019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红强副院长主持。

    QQ图片20190903164650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介绍了我院2019级本科生总体情况和学生工作近年面临的主要问题,强调担任班主任意义重大,希望老师们在工作时要保持高度责任心,注意方式方法,与精准导师、辅导员和高年级学长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学生工作。

   副院长谢红强从班主任的工作指导、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校院两级学籍管理、校院两级对班主任的考核几方面对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全面培训。他要求班主任要帮助学生适应生活、树立目标、掌握知识、培养能力、塑造品质,并对老师们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本科教学工作和学生学籍管理相关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QQ图片20190903164710_副本.jpg

   院长助理李洪涛与班主任们分享了自己担任班主任以来的宝贵经验,希望班主任们要“尽心培养、静待花开”,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培训会,老师们对我院本科生总体情况和学生管理方面深入了解,对班主任工作提高了觉悟,为开展班主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为2018级本科生讲授党课
  • 下一篇: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