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04 10:59:55 点击量:16285次

  7月4日上午,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陈立教授带队一行5人来访我院,在学院A312会议室就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我院戴峰副院长主持本次座谈会。

   学院院长刘超教授、水利水电工程系主任李艳玲教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主任覃光华教授、农业水利工程系主任李乃稳副教授、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向治华、骆红老师及学生科科长马丹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QQ图片20190704085506_副本.jpg

   刘超院长代表学院向陈立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目前情况。戴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取得的成果。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制度建设、课程体系建设、论文质量的把控、招生情况及培养经验、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立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本次调研交流对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创新提供了不同的思路,大家应该多交流合作,使研究生培养工作更加适应未来发展。

QQ图片20190704085531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优秀毕业生与农业水利工程专业二年学生交流会在江安校区举办
  • 下一篇: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