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27 17:27:05 点击量:17143次

   6月27日下午14:30,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院C201演播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院长刘超教授,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邓建辉教授,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教授、聂锐华教授、戴峰教授出席了毕业典礼,各系室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和2019届全体本科、硕博士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主持。

IMG_1663_副本-副本.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希望大家向 “全国最美大学生”获得者--我院2019届博士毕业生刘燚同学学习,勤学笃行,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IMG_1698_副本.jpg

   学院院长刘超教授致毕业生欢送词,希望毕业生们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在年轻的时候要敢闯善拼,胸怀宽广、进退有度、提升格局、乐观豁达,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辛苦,砥砺奋进,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榜样力量。祝愿同学们一路平安,常回母校看看。

IMG_1707_副本.jpg

   学院教师代表农业水利工程系贺宇欣老师、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宋堋嘉、低年级学生代表张琪先后发言,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大家工作顺利,常回母校,关注学院发展。

   学院副院长聂锐华教授宣布学院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政工作者、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IMG_1765_副本.jpg

  最后,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教授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2019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IMG_1799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及意识形态研判会
  • 下一篇:学院2019年“蜀•水”国际交流营开幕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