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2019年度罗树焜赵敔溟夫妇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16 09:53:02 点击量:15064次

   4月14日上午10点,2019年度罗树焜赵敔溟夫妇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A324会议室顺利举行。捐助仪式开始,赵敔溟女士给同学们带来了罗树焜先生对同学们心意的信,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罗树焜先生的三点感悟:要清楚的认识自己,定位自己;要有梦想;要下一番心无旁骛的功夫,静谧自治的功夫。

QQ图片20190416095656.png

   赵敔溟女士还给同学们带来了自己总结出的三个关键词:珍惜、青春和格局。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自己在人生中的各种多彩的经历,这些经历对同学们的人生发展都是有意义的;同学们要学会利用自己的青春年华勇于尝试不同的领域,勇于发扬自己的爱好和长处,尝试更多的可能,获得更大的收获;同学们应该有大的格局和更加宽广的视野。

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针对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赵敔溟女士展开了深切的交流和讨论,受益匪浅。




  • 上一篇:我院2019年转专业咨询工作圆满举行
  • 下一篇:我院2016级本科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