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19年转专业咨询工作圆满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13 15:39:00 点击量:15592次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的专业兴趣和特长,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解答本学院和其他学院学生关于转专业的疑问,配合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进行, 我院于2019年4月12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开展了转专业咨询工作。教师代表崔宁博、王玉蓉、张志龙、刘华、王东、陈仕军、李渭新、文艳琳参加了此次咨询工作。

11111_副本.png

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们专业客观地回答并给出合理的建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前去咨询的同学表示老师们清楚耐心地解答了自己的全部疑问,并给出了更进一步的建议,这使自己对转专业和专业分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22222_副本.png

33333_副本.png

我院2019年转专业咨询活动的成功举办,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转专业、深地与地下水利创新班的疑问,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相关流程和具体环节,更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对以后的道路有了理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发学生对未来学习方向的进一步思考。

 





  • 上一篇:我院院长刘超教授为2017级本科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 下一篇:2019年度罗树焜赵敔溟夫妇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