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86级校友奖学金”评选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1-04 10:00:00 点击量:16800次

为了促进中国水电事业人才的培养,原成都科技大学水利系86级校友特在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设立四川大学水电学院86级校友奖助学金,资助成绩优秀,学习刻苦的同学。

一、评选对象及金额

评选对象: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

评选人数:4人

获奖金额:1500元/人(壹仟伍佰圆整)

二、评选要求

1.  思想品德优秀,政治素质高;

2.  学习成绩优秀;

3.  在同等学业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贫困学生。

三、评选程序

遵循学生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辅导员审核——学院评审小组审查——学院公示,推荐学生应按照要求向学工组提供规范完整的书面申请材料(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

四、提交材料

(一)“86级校友”奖学金申请表。

(二)规范(教务处下载)的上学年各科带有公章的成绩单。

(三)提供志愿服务时间证明,计入时间为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可以由辅导员证明)

(四)申请表上所填奖项获奖证明、发表论文期刊封面、论文首页复印件。所有证明材料的计入时间为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五、注意事项

1.在86级校友奖学金评选、公示及发放后,如发现学生参评成绩、获奖证书和科研成果有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该生奖学金评选资格,追回已发奖学金,并按相关校纪校规处理。

2.请各年级辅导员审核学生材料,并填写汇总表(附件1),在11月13日前交至水利水电学院301办公室。

3.咨询电话:马老师 85460680  85466219

 附:1、86级校友奖学金汇总表

 附:2、86级校友奖学金申请表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17.11.3

  • 上一篇:关于评选2017年度罗树焜赵敔溟夫妇助学金的通知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