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1届毕业学生团员 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6-07 20:01:02 点击量:18093次

各毕业生团支部,毕业生团员:

为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保证2021届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顺利转接,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学生团员信息核准工作

各支部要做好2021届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信息统计。信息表中名单是以智慧团建系统为准,请补全《2021届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附件3),确保信息准确。博士生团员和其他未在登记表的团员请增补在表后面并标红字体,如学生学籍变动(退学、降级)请备注并标红字体。

二、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

团组织关系转出分为:线上“智慧团建”系统中转出和线下团组织关系转出。毕业生团员原则上均需转出,如有特殊情况向辅导员和学院团委申请。

(一)“智慧团建”系统中的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和已落实工作单位并且单位有团组织的毕业学生团员转入学校或单位团组织;参军入伍等涉密的毕业学生团员转入特殊单位专属库;已落实单位但单位没有团组织的毕业生团员、未升学或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学生团员、出国(境)学习生活的毕业学生团员转入本人、父母户口所在地或者单位所在地的街道办团组织。请参照附件1和附件2流程规范开展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二)线下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1、团员档案:含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团内奖惩证明等材料,装入学生档案一并寄出。

2、介绍信:辅导员按照介绍信模板(附件4)打印团组织关系转出介绍信,落款盖二级团组织公章,同时做好介绍信(存根)的留存登记。

3、团员证:请各支部统一收齐毕业生团员证,在组织关系转接栏目中填写“2021624日,因毕业,组织关系转出,团费交至20216转接信息,到辅导员处加盖二级团组织公章。

团员证和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毕业学生团员本人携带,根据各地区实际要求到团组织关系转入单位办理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 

三、工作要求

1、毕业生团员均需在离校前完成团组织关系线上、线下转出工作,升学或就业单位有团组织的毕业生团员转入相应团组织,出国、未就业或就业单位无团组织的毕业生团员转入本人、父母户口所在地或者单位所在地的街道办团组织。

2、流入社会的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在831日前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入学1个月内,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

3、各团支部于624日前将《四川大学2021(往)届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附件三,只需交电子版)发到年级辅导员。  

联系人:李辰龙  电话:19983482138  QQ864302149

    电话:15390032335  QQ287402988

 

共青团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

202168

1.“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操作说明.pdf

2.“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pdf

3.四川大学2021届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登记表.xlsx

4.中国共青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及填写说明.docx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关于2021年新进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