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退学处理决定的公告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18 11:21:00 点击量:18751次

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第三十条以及《四川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川大研〔2017〕66号)第二十四条之规定,经学校授权由分管副校长主持的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对因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的19名研究生作退学处理。

因以下同学无法联系,特予公告送达其退学决定书。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满10日即视为送达。请以下同学收到本公告后立即与学院联系,领取书面退学决定书,于2周内办理离校手续。

如对学校退学处理决定有异议,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10日内,可以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逾期视为放弃权利。

123.png

 


                                    四川大学水电学院

                                     2020年9月18日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启动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相关问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