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新学期开学及办公区域疫情防控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19 13:57:50 点击量:14347次

全体师生员工:

为全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院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以及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四川大学教职工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共克时艰,战胜疫情——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和《关于四川大学教职工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等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学期开学相关事项

1、教职工如无特殊情况,按照校历安排正常投入工作。目前不在成都的教职工,根据具体情况适时安排返程,并向学院办公室及时报备登记。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打卡制度,严格遵守学校教职工分类分期分批返岗管理要求。【具体要求见人事处或学院主页的学校相关文件;另学院拟了一份针对目前不在成都的教职工的温馨提示,已经单独发给每位老师】

2、学校决定自2月24日起,开始实施《四川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教务处发布了《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研究生院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要求以及学院实际,学院发布了《水利水电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3、学院领导必须每日按时上班;行政管理人员执行按需到岗与充分利用“四川大学智慧门户”、微信、QQ等平台线上办公相结合办公方式,线上办公执行正常上班作息时间,保持通讯畅通;其他教职员工根据教学和科研等工作需要执行灵活办公方式,保持通讯畅通。

二、办公区域防疫注意事项

1、学校要求进入校门必须佩戴口罩并校验一卡通或工作证。

2、凡进入学院办公区域,必须佩戴口罩。

3、水电大楼设学院、水国重两个进出口,全院师生凭有效证件进出大楼。确因工作需要的访客进入大楼均需先向学院(国重室)办公室报备登记,再由被访人员到门卫处领入大楼并登记具体去向,禁止其他无关人员进入大楼。

4、做好出入人员排查。门卫保安要坚决做到,凡是出入水电大楼的人员,一律要接受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如果发现有疑似病例,要立刻将有关情况上报相关部门。

5、杜绝聚众性、打堆讨论聊天,尽量避免人与人直接接触。若确需面对面讨论工作,建议到学院二楼平台等室外开放位置,交谈距离尽量保持两米以上。若确需到其他办公室商量工作,请来访者敲门时勿触碰门把手,由受访者开门或示意推门进入,且相互间面对面谈话距离尽量保持两米以上。

6、保障办公区域环境安全,共同爱护公共卫生。学院负责每日对门厅、楼道、会议室、楼梯、卫生间、垃圾桶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所有办公室、实验室和会议室保持环境清洁,尽量每日通风。各位师生员工务必爱护公共卫生,不得污染公共环境。禁止各类外卖人员进入大楼。

7、学校食堂为教职工提供套餐,为避免人群拥挤,建议错峰用餐、分散就餐。南园食堂已开放,建议大家尽量自带饭盒打包回办公室就餐,并用塑料袋收集好剩余餐食。

8、安保、清洁人员工作时必须佩戴口罩。

以上要求请全体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并相互监督,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发现任何情况随时报学院(国重室)办公室。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水利水电学院

                  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219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