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基层教学活动简报2017年第01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3-23 10:00:00 点击量:7202次

2017年第01期


 

2017年春季新学期开始,结合我院本学期本科教学的内容和特点,学院各系室的教学研究活动主要针对课程建设、毕业设计(论文)、企业导师课程、教研教改立项等工作开展,具体工作计划和要点如下:

1、落实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安排,继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鼓励教师开展全过程考核、非标准答案考试的学业评价改革。

2、做好系室负责人及同行听课工作,尤其是新开课程及青年教师开课。针对课堂教学发现问题及时研讨解决,促进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确保课程教学质量。

3、为了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本学期继续推行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动态及格评价改革。

4、继续探讨如何更好地与校外工程单位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合作事宜,研究校外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和质量保证以及校内外双导师的协调工作等。

5、进一步加强各专业教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指导,增强学生创新活动参与度,提高创新能力。

6、继续落实企业导师进课堂工作,不断完善企业导师课程的教学要求和教学内容,形成完整的企业导师课程教学大纲。

7、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教研教改项目的立项申请。

8、及时挂网报道各系室开展的教研活动。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与改进简报2016年第02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开学教学检查简报2017年第0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