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14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2-13 10:42:51 点击量:2345次

image.png

水文系召开专业认证持续改进中期工作布置会

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2008年第一次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成为我校首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水利类专业;2015年本专业通过了第二次工程教育认证;2019年本专业通过了第三次工程教育认证,认证结论为:通过认证,有效期6年(有条件)。认证有效期为2020年1月~2025年12月。

根据《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规范》(T/CEEAA 002-2022)《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等有关文件规定,有效期内认证专业需在每年年底前报备持续改进情况,有效期中期到期专业还需在第三年年底前提交持续改进情况报告。水文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2022年11月25日专门召开了“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专业认证中期持续改进工作布置会”的专题会,分别从年度持续改进报备材料、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制度文件、课程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image.png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推动了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中期认证工作按期保质完成。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12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1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