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4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5-16 15:02:00 点击量:2227次

image.png

2022年5月13日下午,能动系举办了“互联网+”双创竞赛分享交流会。会议由能动系书记徐永副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教授、能动系主任孙立成教授、王文全教授以及学院实验中心赵璐老师等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能动系谢果副教授在交流会上详细讲解了“互联网+”双创竞赛的参赛规则并分享了优秀获奖作品案例。

交流会围绕相关竞赛规则、文本撰写方法和优秀案例分享三部分内容展开。分别对大赛时间节点、队员组成、赛道属性、文本框架、文本各部分核心问题、支撑材料、市场数据来源、创业公司构架等相关板块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此后,通过分享优秀案例,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互联网+”文本的材料梳理和内容撰写方法。最后,与会师生分析了水利水电学院学科特点及组队参赛的优势与不足,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一直是水利水电学院重点布局的教学工作之一,本次交流会在本年度“互联网+”竞赛即将启动之际举办,对于参赛队伍提高本次参赛作品撰写质量以及对未来参赛作品谋划与凝练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image.png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3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