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1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3-08 11:42:00 点击量:1922次

image.png

根据国家持续深化工程教育改革,加快培养适应和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卓越工程科技人才培养战略,全面推进水利科学与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实施,3月6日上午,水利水电工程系10余名教师与水利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的师生交流会在江安校区顺利举行。

image.png

水工系主任李艳玲教授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做了简要的介绍,对卓越工程师的培养特色、具体的实施方案和考核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以卓越工程师培养平台为契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水利水电工程师。随后,参会老师就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与要求,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确立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image.png

在李艳玲教授的发言结束之后,同学们分小组与水利水电工程的老师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同学们积极向老师们咨询了卓越工程师班的优势以及在保研和未来就业情况等方面政策。老师们根据历届卓越工程师班培养的经验和成果,对同学们求学生活、专业、学习等各类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建议。

image.png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基本的规划,激励同学们为成为一名卓越的水利水电工程师不懈奋斗!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督导简报 2022年第01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2年第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