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13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1-04 16:02:08 点击量:4589次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企事业单位产学研合作,促进我院本科人才培养,2021年11月2日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庄耘天主任、向琴副主任、蒋吉发副书记等一行到我院交流。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教授、副书记黄晓荣教授、副院长谢红强教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主任覃光华教授、学生科科长马丹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黄晓荣副书记主持。

庄耘天主任介绍了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目前的基本情况,2021年省委编委批准由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更名为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目前,省水文中心已有21个直属的地区水文水资源勘测分中心,实现全省市(州)水文机构全覆盖。他重点强调了要加强与我院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方面的合作。

学院杨兴国书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谢红强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改革的背景、改革情况以及水利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覃光华主任补充介绍了我院水文水资源领域本科生、研究生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基地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12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