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简报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简报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第1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08 11:17:00 点击量:7035次

image.png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校外毕业设计启动大会

为全面推进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实施,35日上午,水利水电工程(卓越工程师班)201712名学生在水工系老师的带领下,赶赴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本科生毕业设计。水利水电工程系师生与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领导和校外指导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为保障学生的安全,此次仅派出了卓越工程师班12名优秀学子在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完成为期近3个月的毕业设计。会上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中国水电开发的基本现状,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掌握知识、练好本领,以便将来更好地投入到水利水电建设事业。同时,公司领导也给学生们提出了相应的纪律要求、作息时间和请假制度的相关规定。

校外指导老师就目前公司正在开展的设计项目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初步确定了毕业设计需要完成的内容及时间上的安排,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的毕业设计,切实掌握水利水电设计的基本方法、灵活运用书本中的基本知识,熟悉相应的规范规程,做一名卓越的水利水电工程师。

image.png

水工系老师也对毕业设计的总体时间安排以及毕业设计的质量要求,给同学们进行了布置和叮嘱,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踏实请教,圆满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会上水工系老师也对学生对毕业设计过程中的各种疑惑进行了认真解答!

image.png

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也为12名同学提供了良好的毕业设计办公条件。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教学质量评价与改进简报 2021年 第02期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21年 第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