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新世纪(第八期)教育教改项目结题总结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4-29 09:40:00 点击量:5510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研教改质量,更好推进我院今后教研教改项目的申报, 4月28日下午4:30“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结题总结会在学院A312会议室召开。各专业负责人及学院教学科老师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谢红强副院长主持。

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第八期教改项目研究的总体情况以及本次总结会的主要目的及意义,要求各专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教研教改工作,在各系室教研活动中加强宣传,鼓励老师们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活动中的新思路、新想法进行梳理,做好下一期教改项目的申报准备。

本次总结交流会为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的机会,与会老师对提交的11个项目研究内容所涉及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课程建设、探究式教学、实验教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及双创实践教育等研究实践成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交流和评价。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级水利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