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2017年春节给各位校友的慰问信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1-16 10:00:00 点击量:17127次

位亲爱的校友:

       鸡年春节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心系学院、服务社会的各位校友,致以节日和新春的祝福!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四川大学 一流学科建设年”和建校120周年“校庆年” 。9月29日,学校隆重举行了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大学共建世界一流大学启动暨四川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 ,广大海内外校友、学校师生及各级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友人欢聚一堂,共襄双甲盛典、同沐百廿荣光,共同回顾四川大学120年光荣历史,共同见证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大学开启共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作为校庆活动的一部分,学院成功举办了“庆祝四川大学建校120周年暨水利学科发展座谈会”和“成都地区部分校友联谊会”  。78级第三专业、82级、86级、89级校友回母校为学弟学妹颁发了校友奖学金。2016校庆年约接待返校校友近千人.次。这一年,我院继续稳步改革、快速发展,学院在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对外交流、思想政治、管理等工作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进专职科研人员5人,青年教师博士学位达98%,科研工作量稳质升,经费连续六年过亿,纵向经费首次超过横向经费,获批自然基金共18项,并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获四川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省部级以下奖励3项;行业及部门奖15项 。出版专著3部,获授权专利51项;发表三大检索论文204篇(其中:SCI论文79篇)。 获四川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刘建锋副教授获得霍英东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三等奖;2名教师获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参加第一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设计大赛,获三等奖2项;本科就业率达99%,在世界500强企业里就业人数超30%。获四川省委组织部举办的第三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荣获川大招生宣传先进单位 。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惦记着曾经一起学习和工作的校友们,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几代水电人矢志不渝的努力,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热情关心和帮助。 我们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与支持学院,加强合作,在实现学院发展目标的同时,实现共赢,同为学院学校的发展添砖增瓦。

   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水电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愿亲爱的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红红火火!


                                   

                                   水利水电学院

                                                                                                                          2017年1月13日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给全院退休老师的慰问信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国重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及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