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工作组一行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调研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10 10:33:55 点击量:16221次

   5月9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带队,学生科科长马丹,分团委书记李亮,辅导员文艳琳一行4人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调研。

   当日上午,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庄明科,学工部教育宣传办公室副主任张莹,团委社团文体部副部长李泽昊参与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大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心理辅导和危机干预、团委学生会及社团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1_副本.png

下午,学工组一行来到了清华水利馆,与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军、学生辅导员、川大校友开展交流。学生辅导员们分享了他们在党团班建设,集体建设,社会实践,文体科创和因材施教方面所作出的成果。川大校友们分享在清华学习生活感悟的同时也为川大水利水电学院的学生管理建设出谋划策。

2_副本.png

学工组此行深入学习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我院改进和创新学生管理,干部培养模式提供了参考,达到了预期效果。

3_副本.png

  • 上一篇:学院05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校友举办毕业1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 下一篇: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