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土木工程(地下空间)顺利举行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28 09:32:13 点击量:15349次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培训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12月26日下午2:30,我院土木工程(地下空间)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在水电大楼A座329顺利举行。

 系主任张建海教授、系党支部书记徐奴文副教授、系副主任张志龙副教授、高春玉副教授、万里副教授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QQ图片20181228093449.png

 高春玉老师、万里老师就实习工作相关事宜及开展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主要强调三个方面:一是安全意识,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二是摆正心态,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专业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以实习纪律严格要求自我,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三是主动学习,实习期间要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在实习中学习,查缺补漏,为之后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系主任张建海老师就实习历届实习情况向大家进行介绍,并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及注意事项,他表示外出实习要强化团队意识,淡化“个人英雄主义”。系副主任张志龙老师则要求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同时他就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讲解。系党支部书记徐奴文老师指出毕业实习项目是工科人才培养过程中一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对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川大岩土人,要始终铭记自己责任与使命,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好专业实习。

 祝愿同学们能够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



  • 上一篇:我院师生赴甘孜州石渠县进行全省"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实地考核评估"工作
  • 下一篇:我院副院长谢红强一行赴西南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