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轮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聘期考核和第三轮 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申报推荐结果的公示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9-14 10:00:00 点击量:15214次

根据学校《关于启动第二轮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和第三轮聘任工作的通知》(川大人【2017 34号 )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材料展示、学院审核、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小组评审,对二、三级岗位聘期考核和二、三级申报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一、岗位聘期考核合格、续聘二级岗人员(按姓氏汉语拼音为序):

李  嘉、林鹏智、许唯临

二、岗位聘期考核合格、续聘三级岗人员(按姓氏汉语拼音为序):

敖天其、戴  峰、戴光清、何江达、马光文、刘长武、刘善均

张  林、王  韦

三、推荐二级岗申报人员(按姓氏汉语拼音为序):

李克锋、邓建辉、陈建康、梁  川、张建民

四、推荐三级岗申报人员(按投票结果排序):

刘兴年、杨克君、张  茹、邓  军、王协康、王文圣、张建海

特此公示。公示期:2017年9月14日至9月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到院纪委(电话:02885465358)和院组织人事科(电话:02885405601)。

特别说明:按学校要求,推荐三级岗申报人员名单需进行排名,并根据申报二级岗人员在学校的竞聘结果确定申报三级岗的推荐人选(若二级岗申报人员在学校竞聘未成功,将占用三级岗指标)。

 

四川大学水利水学院

2017年9月14日

  • 上一篇:2017年校庆月返校邀请函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新进教师(专职博士后)岗位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