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校友工作
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出席2022届四川大学校友年级联络人聘任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6-06 09:50:53 点击量:2685次

20226月2日上午9:30,水利水电学院2022届本科生以及硕士研究生校友联络人参加了四川大学2022届校友年级联络人聘任大会暨工作培训会。大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三教演播厅成功举办。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伟,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陈森,以及校友总会的其他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是颁发校友联络人聘书。由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伟等领导为来自各个学院的代表颁发2022届校友年级联络人聘书,并与大家在台上合影留念。张书记指出,校友联络人是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之间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希望各位联络人能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汇聚校友智力资源,为学校的校友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image.png

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四川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陈森从多方面展开介绍了校友年级联络人的工作流程,并介绍了此前取得的一些成就和进展。他指出川大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所有校友都能常回母校看望,与母校开展教育、科研、学术等多种文化交流和合作。随后2022届校友联络人学生代表、校友代表上台发言,表明自己对川大、对川大校友会的热爱和支持。

2022届校友年级联络人是2022届近18000余名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主动地承担起联络本年级同学以及关注母校动态的责任。大会结束后,水利水电学院2022届校友年级联络人与老师在演播厅合影留念。

image.png

  • 上一篇:2007级水工四五六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